8 January 2013

样貌?实力?

第一次用华文上载部落格。
该是好好利用我的华文了,学以致用对不对?
由于华文程度只到中三,如有错字/语病,请多多包含 =)

最近越来越多偶像派歌手,都把实力派歌手给比下去了。
两者选一,你又会怎样选择呢?
我当然选择实力派啦!



第一个想到的,是蔡键雅。

她是新加玻歌手,走的路线是文艺曲风。
大爱这种曲风!
所谓说,好的东西不是人人都会欣赏的。
所以她的知名度和唱片都不如偶像派歌手买得好。



第二个想到的,是张惠妹。

实力派中的表表着呢!
还好有张雨生提拔她,要不然她也应该回落得像实力派的下场。
不怎么懂得欣赏阿密特,太摇滚了!
毕竟我怎么都长得比较斯文,摇滚/嘻哈不适合我!哈哈哈 =D
我只能说,张惠妹的歌,首首都是经典。
这一生,没去到她的演唱会一次可真的是白活了。



第三个,王力宏!

爱中爱啊!
即有实力,又有样貌。
歌声独特,又懂乐器,还有什么比这还要好?
还有还有,他是 American-born-english!
真的是梦中情人,哈哈!
看是看过他了,可是还没有机会听到他的现场演唱。


从来不懂得怎么欣赏偶像派格歌手。
靠样貌来取胜,实力放一旁。
有的都不懂有没有实力。
可是,收入远远超过实力派。

说实在的啊,真是不公平!
但是这世界上,不公平的事,又仅仅如此。
有时候,看到落后国家人民的心酸,公不公平又算什么?
只求三餐温饱,有瓦遮头。
我们又还能奢求什么。

再见啦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